close

若已習慣夜那

寂靜而神秘侵蝕之吻

還否能承受白日那懾人的眼光?

吞吐幽暗的精華

城市也打起瞌睡

而我獨醒

此時我是萬物之主

我就是神

於四平方套房內

我加冕我自己

頭上的日光燈為我的光環

蟋蟀、野貓、野狗、呼嘯的騎士皆是我的見證

「唧、唧」「喵─嗚」「嗚─汪汪」「嗶嗶──」

禮成,我披著月光做的禮服

駕著風於世界遨遊

 

 

 

只是阿

當太陽升起,嚴厲地瞪著我時

我的華服融去,夜風蒸發 

我如伊卡洛斯

墜落

拖著勉強拼湊起來的身軀

我一步一步推著沉重的巨石

日復一日 日復一日

接受宙斯的審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wenwen012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