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倒數計時 2.安心之處 3.沒拆開的紙飛機

 

先聲明,因為我很想看瑪吉會怎麼寫,所以隨便想一下就交稿了(被揍

文章很短是我的風格喔絕對不是因為我很累又想偷懶~

 

哪有人規定要先寫出一篇才能看得啦!不公平!

而且明明知道文章就在底下! 正常人都會有想直接拉下去看的衝動吧!

 

 

 

 

 

 

 

好啦,正文開始

 


 

你說,把願望寫在一張白紙上,再把它摺成紙飛機朝藍天射去,願望就能成真。

 

如今我已無所慾、無所求,我在這裡,一切都是那麼純淨:白色的枕頭,白色的床單,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牆壁,白衣的人們掛著太陽般溫暖的微笑。

 

「今天感覺怎麼樣呢?」

「很好。」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於白色枕頭旁的,是成堆的,今世的願望。此生,他們註定無法翱翔。也許,來生會實現吧。

 

點滴一滴、一滴墜落,生命,在倒數計時。

 


 

 

 

其實我沒打完就先偷看了

阿,但是我有先想好架構所以不算作弊喔

話說之前我室友也叫我隨便給她三個詞,她要拿來練習寫小說

小說耶! 好幾千字的小說!(望向自己剛才生出來的東西((默

總之至少知道這有一個名詞叫3tag

還有我不是作家的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tag 在亂寫
    全站熱搜

    wenwen012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