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被陽光少女弄得一肚子火

睡眠不足又不想上課又不能補眠整個心情超差

下車前

一位大嬸更是加大了我的怒火...

 

在公車即將駛進我要下的前一站

一位坐我後方的大嬸搖搖晃晃地起身

突然!

她一個不穩

踉蹌了一下隨手抓住她附近的東西

 

「啪!」的一聲抓住了我的椅背

...

...

...

順勢拍了我頭

 

 

我緩緩轉過頭去

只見大嬸一臉若無其事的揚長而去

就這麼下車了

 

連一聲抱歉也沒有

 

 

 

 

-------------------------------分隔線---------------------------------------------

後來發現

班上的同學們似乎更奇筢

完全有療癒效果(大誤

 

...............對不起我知道取笑別人是不好的

但..............

 

感謝有你們的存在

才讓我在充滿壓力的上課時光得到紓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令人抓狂的小事
    全站熱搜

    wenwen012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