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的生活真的很苦悶

最令人抓狂的是

偏偏就有許多「小事」很會挑時間點出現!!!

想逼死誰?!

 

 

總之以下就是

那些令人抓狂的小事

 

 

 -

【公車上的陽光少女】

 

 

晚秋,星期六清晨七點三十分

一苦命少女(我)正在等公車

 

 

昨天下課回到家又是接近十一點半

洗個澡收拾一下書包

上床準備睡覺已是一點多了

早上還得(最晚)七點起床

好趕上九點開始的課

 

 

明亮的陽光灑在眾多早起的人們

而我

拖著沉重的身體

揹著沉重的書包

撐著沉重的眼皮

絲毫感受不到一絲溫暖

一心只想在公車來時

倒頭在車上好好補上一覺

 

彷彿經過一世紀般

終於

在我還沒化成灰之前公車來了

 

我逃難似的進了公車

發現人意外的多

只剩靠走道的位置了

於是我選了一個短髮 戴著耳機 看起來頗文青的女生旁邊坐下

走近才發現她前面放著一把用黑袋裝起來得吉他

「阿,果然是很有氣質的人」 我這麼想著

 

 

但這感嘆只維持了兩秒

隨即被深深的睡意驅散

我癱在深紅色的座位 一秒陷入迷濛狀態

...

...

...

...

...

...

公車上了高速公路

...

...

...

...

突然!!!!!

一道刺眼得陽光隨著公車轉彎直射進了公車!!

 

『刷刷刷、刷刷......』

 

公車上的人們很有默契地一致拉上窗簾

 

 

 

 

 

 

 

 

 

 

 

 

除了我身旁的文青少女

 

 

 

 

 

 

 

 

 

 

 

 

三十秒過了

 

 

 

 

 

 

 

 

 

 

 

 

 

 

 

 

一分鐘過了

 

 

 

 

 

 

 

 

 

 

 

 

 

 

 

 

 

兩分鐘過了

 

 

 

 

 

 

 

 

 

 

 

 

 

 

 

 

 

 

 

 

 

 

 

.................

 

 

 

 

 

我說 

 

 

 

 

 

 

 

 

這位小姐你有什麼問題嗎???!!!(吶喊   

 

 

 

 

 

 

 

 

只見

她一臉憂(ㄈㄤˋ )鬱(ㄎㄨㄥ)

的看著窗外

戴著耳機

流逝的風景配上灑進來的陽光和她前面的吉他

 

 

你以為你在拍MV嗎???

 

 

老娘我急需睡眠啊啊啊啊!!

 

 

眼看文青少女並沒有想拉窗簾的意思

經過幾分鐘的忍耐

我終於跟他說: 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拉一下窗簾嗎?

她這才將窗簾拉上

 

 

 

 

 

 

 

 

 

 

好景不常久

過了一段時間

 

 

 

 

陽光又從縫隙照了進來!!!

 

 

 

文青少女依然沒有想幫我拉窗簾的意思

 

 

 

 

 

 

 

 

 

 

TMD可以不要這麼陽光嗎?

 

-

 

【後記】

敢怒不敢言(很俗辣這樣)的我只能默默忍受一直到下車

...

但在下車前又發生另一件令我惱怒的事(不是陽光少女)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令人抓狂的小事 陽光少女
    全站熱搜

    wenwen0129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